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8-31 15:36:49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两大业务品牌,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目前,深信服员工规模逾9000名,在全球有50余个分支机构,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

一直以来,深信服十分重视研发和创新。持续将年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并在深圳、北京、长沙、南京和成都设立5大研发中心,研发人员比例约为40%。并坚持以“持续创新”的理念打造省心便捷的产品,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目前,超过10万家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根据IDC数据,深信服VPN、全网行为管理连续逾10年保持中国市占率第一,下一代防火墙、桌面云、超融合、EDR也均为中国市场占有率前三。此外,深信服始终重视用户服务,约1万名认证工程师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同时,深信服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承接了全国两会、“进博会”等多项国家级安全保障任务;并成立了深信服产教中心,为国家和社会持续输送网络安全及云计算领域优秀产业人才,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庞志龙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