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数字经济城

时间: 2022-09-02 22:54:55


玉林数字经济城,规划为玉林市玉东数字经济发展中心,总建筑面积26700平方米。项目以数字平台为载体,数字化管理为基础,高端服务为主线,是玉东新区推动数字经济新兴企业成长和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筑数字化生态圈,打造数字经济创业创新高地和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的引领地。

玉林数字经济城于2021年5月集中签约4个项目,是数字经济领域的后起之秀。其中,亚视乡村振兴电商直播基地项目、启点电商直播基地项目专注于直播新经济产业;广西海诚物流总部项目以链接大宗货主和重型车主,为其提供全方位信息、金融服务为发展方向,着力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站式物流服务综合运营模式;广西桂蚨总部项目依托清华同方玉林产业基地和全球信息化龙头企业海康威视,开展信息化机房、智慧交通、智慧校园、智慧政务、智慧楼宇等信息化系统集成业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玉林数字经济城产业布局,加快形成“电商直播+智慧生活+智慧物流”等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 庞志龙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