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移动协助市总工会开展网络信息安全风险评估

为工会会员筑起网络安全屏障

时间: 2022-09-01 20:57:24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王钊

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开展现场信息安全评估。


专项工作小组向客户汇报风险评估结果。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在当今信息时代的大形势下,互联网从普及到飞速发展,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也日益被重视起来。近期,中国移动玉林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信息技术优势,对玉林市工会会员普惠平台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全面加强系统信息网络建设,确保系统能够高效维持正常运作,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带来的便捷服务。

玉林市工会会员普惠平台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渠道支付,涉及商家和会员众多,该信息系统的安全问题也引起了市总工会的高度重视,中国移动玉林分公司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协助检测会员普惠平台的安全性问题。专项工作小组的专家们充分与平台开发人员进行沟通了解,对整个平台开展了系统漏洞扫描、配置检查、弱口令分析、渗透测试及APP应用测评等工作;根据测试结果对信息系统相对薄弱的环节和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科学、精准的建议,切实提升了会员普惠平台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当前,网络的高速发展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网络信息安全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中国移动玉林分公司将进一步结合企业与机构业务的安全需求反馈和防控效果对用户安全防护进行持续改进,帮助企业与机构实现对安全风险与安全事件的有效监控,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持续降低安全风险和消除安全事件带来的损失。(王钊)

原标题:

为工会会员筑起网络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 钟勇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