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网络安全主题展成热门打卡地

时间: 2022-09-08 09:53:16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莫丽莹

参观者在认真浏览展板上的内容。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莫丽莹)日前,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后,玉林数字经济城的网络安全主题展和网络安全企业展会吸引了许多群体前来参观交流,俨然成了热门打卡地。

9月6日下午,记者在玉林数字经济城看到,市政府办公室、玉东新区党群工作部、东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在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相关主题活动。“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展十分受欢迎,参观者络绎不绝,从昨天开始,我已给5批团体进行了引导、讲解。”网络安全展讲解员姚莉说道。

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展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参观流程为:先在一楼大厅了解以“筑牢安全屏障    建设数字广西”为主题的全区网络安全工作主题展,该展区展示了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建设成果以及广西蓬勃向上的数字经济发展状态;然后沿着扶梯上二楼,参观数字经济企业后,在三楼设有网络安全企业展会,该展会邀请了27家网络安全领域的企业参展,参观者可实地体验和了解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科技信息,进一步认识网络安全。

原标题:单位企业组织人员观展学习 网络安全主题展成热门打卡地

责任编辑: 覃维
关闭简洁阅读